✿ WelCome✿

✿ 布丁密语 ✿属于我们的疯狂世界✿
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『来自于阿卜』

好哇,大家。
我是阿卜。今年18岁。欢乐18。
身高,堪称180,事实上只有150。
体重,堪称20,事实上就有47。
『布丁密语』里最不美最不可爱最没有身材。可是,最吵最欠打的阿卜。
2008年6月20日。阿嘉妈妈的生日。我的生日10天前。
我想,这会一直是我人生中比自己
结婚纪念日
还要
难忘记的一个日子。
啊哈哈。『布丁密语』成立的日子啊。
就如阿叮所说的。我们曾经冷战翻脸。严重到,差点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但是,我想表达的是,我们的友情就是经过这些困难,才越来越坚定。
姐妹,hard to find, lucky to have.
我很幸运,在我17岁那年拥有了你们。
人类,对回忆始终都爱不释手。我也不例外。
尤其是罕你们一起的回忆。你们=我的姐妹=我的家人。
很不巧,我是典型的巨蟹座。
爱家人爱朋友多于爱自己。
可能你们有时会觉得我的嘴巴不会停。
可能你们有时会觉得我的感情太丰富。
可能你们有时会觉得我很白痴兼幼稚。
可能你们有时会觉得我很爱小题大做。
但是,我想说。那是因为我太爱你们了啦!!
啊哈哈。
还有,认识了你们,我终于知道。
姐妹会比情人还要贴心。
我们,一个像春天,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,一个像冬天。
少了一个都不行。
你们的丑事,我都知道。
我的恶心举止,你们也见怪不怪。
啊哈哈。姐妹嘛。这东西不是盖的。 最后,想向认识我们的人,说声抱歉。
我知道,有我们在的地方就一定会很吵。
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,这只是我们的生活模式。『分明是藉口。』
如果你要我们安静?
啊哈哈。对不起,我们做不到。我们很屌的。^^*
打架,我们会。要泰拳,相扑,WWF,太极拳还是空手道?难不倒我们。
粗话,我们会。要华语,马来话,印度话,英文,日语,福建,韩文?我们都OK。
瞪人,我们是专家。要斜眼,正眼,白眼球多过黑眼球的方式?我们都可以。
讲人,我们最会。从头发到脚趾甲,我们都可以讲。
所以……..不好惹我们hor!!
啊哈哈。『开玩笑而已,不要当真。』
最后的最后。
布丁们,我的人生很精彩,因为有你们。
希望你们开心。永远。没烦恼。
我爱你们。好爱好爱哦。

P/S:我们会不会连结婚也四对一起结哈?
很期待啊!!
我要我们的男人也组成一队花样男子。
啊哈哈。一个gu jun pyo,一个yun ji ho,一个soo yi jeong,一个soong woo bin.
帅呆了。是啦是啦!!我幻想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